Project *chik-chak* =p

01.04.2010
早上下雨了...
好冷啊~~
冷到5点多醒了~>< 然后信息下咯~~
没那么闷
哈哈哈哈哈

去到学校排队...
xt讲我背后有虫....
我不信...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chocolate讲是噢~
其他朋友又diamdiam没出声
我就怕怕拿书包下来咯
其实只是吓我...
我就讲...yer..骗我得~~!!
全部都笑了起来=3=

ea节给xt和lun抓着紧紧我的手
T^T.....红完

放学了就跟朋友去吃东西
xt回家等我们
bee和michelle去bee的家
lun就陪joan回家
我,chocolate,winnie,joann就在楼下等...
lun和joan下来料~
然后就去吃板面~
哇~~~!! 满座....
就去小东方吃咯
嘻嘻
我就去吃“宫保鸡丁饭”
好吃~
然后bee和michelle来找我们了

吃完就去xt家
走走走
耶~ lun帮我,chocolate,joan拿书包
哈哈哈
走了学校那一段路
他没力了
哈哈哈哈 自己拿回~

走shortcut....
eeyer..好肮脏~~~~
我和chocolate一直擦地上

我和chocolate一直在最后一排xDD
走到好慢
哈哈哈

然后走走走
45分钟才到xt那里 .....
保安不给进..
打给xt咯
她就讲来着....
等等等
都还没来==
打给她多一次
她就来了 xD
然后我们去拍照做project....
嘻嘻
好假xD!
拍到一半~
就去winnie家外面拍
哇...有狗~!!怕怕
全部都想要躲在bee后面
呵呵呵

拍完了就回家咯
还好有bee爸爸载我们
不然又要走路了T^T
谢谢uncle =)
xt, winnie, 和 chocolate 都在那边附近
走不就回到家了
掰掰~!! =D

lun就坐我车回
我问妈回去他家没有?
她说不会~
就放他在我家外面wangsa maju站
给他坐德士
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