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今天吃了午餐去pc fair...
只有我和爸去

==!
全部换去一条路罢了


很多东西都想买~!!!
可惜
没钱~!!!!!!!!!


算吧
帮哥哥拿手提电脑的纸
他5月就要去读书了
爽咯
哥要什么....妈就给什么
我就双手空空

拿拿拿....-拿到很过瘾下-

越来越重了
有些人很衰的...
看到我那么矮,那么小只
以为我是小妹妹
有些就要我亲自去拿.....><

呼呼
帅哥美女都很多~~~
哈哈哈

讲到美女噢...
看到一个美女在介绍东西给人
然后有3个非洲人站在很后面看她腰
她的制服的腰有一点点的露出来罢了
这样也要看~!! ==
要看就在别的地方看啦!!!

回的时候...
又走到maxis, digi, celcom, p1 w1max, streamyx.......那里-第2轮-

又是那么挤!
走走下
有一个男仔-做工的-
忘记他的样子了~不然就打死他!!! xp
他就伸长他的手....
挡着我不给我走去前面
我就吓到叻...!
就快点闪掉
闪了就转回头去后面
他和他朋友在笑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也在笑 ==
隔壁streamyx的美女也看着我咪咪笑....
然后离开那边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