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今天懒惰起床阿~~~!!
我要变猪~!! =x
还好有人炸我醒...
谢拉 =D

zzz...
早上起来就给妈咪骂我没折衣服~
就折咯...

去到学校
停电~!!
还以为学校没交电费==
bee讲她家5点多就停电了
哦哦~
原来...

上到班..
KNS~!!!!
很闷热...
太阳有那么晒
我,bee和chocolate都穿着“睡衣”..
更加热~!!

bi节...
kelvin热到睡觉
哇..
热到这样都能睡觉==

第5节..
ea节
来回电咯~
呼呼
爽回~ xD

然后到最后2节-moral-
zzz...又做latihan~

然后放学咯~~

-上车-
^&%&%.....
妈咪又在那边吵吵吵..
我只是“嗯嗯嗯”算了
等下又说我顶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