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

明天又星期5咯
看看这星期发生过什么事=D

20/4
今天补习老师和我们讲关于鬼
好恐怖耶><....
真人真事的哦!!!!
回到家
回房间做数学...
不会做~T.T
哥又睡了
sms问人家..
没回复~!!
算了
再想下~
做做下
突然停电!!

吓倒我>就不懂做么停电咯
多一下又有了

睡觉~~

21/4
5.30闹钟响了..
关掉再睡回去-累啊-
关一下眼睛
电话响叻~~!!
蒙喳喳看这手机
诶?!
yin
就听咯
好久没聊天了
一开始好没力气出声噢...
真得很累
最近他也很慢忙噢x.x -copycat!- =p
讲讲下
精神回了
好神奇耶0.0
就拜拜去准备咯

然后去学校....

放学咯

很多人要出去阿
有些就敲钟了就死命跑出去
有些就趴篱笆

我和朋友去到有老师在了
就没出了

走到dewan gemilang那边
不懂谁先讲要拿某某人的号码
下午班巡察员来的...他们都叫他"smart boy 1号"
好像没人敢去
我也不懂发什么神经还是吃错东西讲"我帮你拿~!!"
==!!!
ivan和etsuko就开心到~~~
gemini就讲等下我会进blacklist
哎呀
管他什么blacklist..
去那书和笔先~
然后etsuko带我去找那个人
哇佬
chocolate和michelle早过我们到那边==
他们要看戏=3=...yumi也跟来

他在1搂值日耶...
就去咯
上着楼梯
他就好像吓到的样子看着我
就管他拉
直接伸直手向他拿..-怕他不给罢~超鱼的-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和MSN~?"
诶?!
他写给我勒
...他写着
我就问他废话~!==
过后下午班的学生开始上班咯

好多女生叫他爸爸~
爸爸?!

写了
etsuko就讲要麦那个男生
0.0...他应该是那个"smart boy 2号"吧
1号就叫他来写咯
然后2号问
MSN也要给啊?!
是拉==
跟着上面那个就是了

他写了就换我书和笔
就要跟1号谢谢咯
啊...?!
我忘记他叫什么名了T^T
跟着刚才的女生叫他"爸爸"拉~~
>他好像吓到酱
paiseh拉~~

下到去

他们都来问...
"拿到了?!"
"你们聊什么?!"
^&%^&%...等~!
就慢慢讲咯...
然后
chocolate, yumi, gemini, etsuko, ivan也要~~
放学sms给你们咯~~
放心 xD
聊到很爽
哈哈
我, chocolate, yumi去食堂一下
看到有一个也是smart boy
加麦他咯
哈哈哈

就去dewan gemilang那边坐咯
诶?!
那不是1号==?
不要踩他了

ivan整班都坐着那边~~~~...
我吃我的饼干
请麦朋友-饱了-
最后一块
吃不下
给chocolate
她把那个饼干塞进我的嘴巴
还好塞不到
最后他吃了
哈哈哈
0.0...过后1号走了
呼呼...
然后...
gemini,ivan和sugar讲他一直看着我..
==!!
没眼花吧~?
他们都讲"真的!!"
好啦...信你们就是了

~~这个话题越讲越多!!多!!多!!!

然后童军..
教练没来
萝卜糕不懂去那里料~
搞到我们要跟警察一起彩排

好严T^T
但叻~~~~~
我排在chocolate隔壁
加上~!!
我和chocolate站的位子
头一看上去3搂就能看到smart boy的班
赫赫
yumi被派去对面
可怜

操步的时候
ivan一直问哪一个是哪一号
我们又不能讲话
我和chocolate都显示不同的号码
哪个是哪个~ ==!
哈哈哈

红新月会也操步喔....

T^T...我们特别的辛苦
做不对又要从来过...
脚很累也~..
看到2号在看着不懂谁操步还是什么

操的时候当然也要直到几点咯
下午班3.45下课
一直问萝卜糕 xD

3.45咯~~!
诶?!
不见他
管他了~

到了4.05
警察教练好像赶时间要回了

就...
散会~!!!


休息休息

就去台上聊天,喝水
聊聊下
看到一号走过..
我又不懂发什么神经跟他"嗨!"一声
我到底在干嘛==zzz

然后红新月会也散会了
gemini也看到我跟他"嗨"...
就讲他一直看着我..
zz...我有那么恐怖吗?还是吓倒他了?==
过后ivan讲
有一个女生问etsuko是不是跟那个男生那号码
etsuko就讲是咯
那个女生就讲"我吃醋了"
==!!
别误会拉...!!
无聊

就放学咯
那5个朋友一直提醒我sms啊
哎哟
当然记得的拉~
不记得你也会叫我给你的拉

就sms给他们了

晚生就看戏咯
哇..
今天的showdown不好看的~~~
很差!!
等下星期咯

22/4
去到学校
又聊这件事咯

很癫! xD

下课后
ea节
舒淇老师还没来
副校长在隔壁班
班上也一直吵~~
然后副校长来到我们班
整个班diam完
副校长就在我们班等到"舒淇老师"来为止
赫赫
kelvin迟进班
就放他坐在外面地上
等等下
"舒淇老师"来咯
==
老师骂我们做么酱吵!!静静的等我不能吗?!我很没脸的你知道吗?!
~~
罚我们站着
15分钟后才给我们坐

上完他的就到英文

呼呼
1节
过很快! xD

放学咯
我们都走smart boy那边的楼梯
1号就望着?不懂..听朋友说的
2号就很酷~~~~~~==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