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again!!!- xD

昨晚去到表姐家
爸妈和哥放工了就来表姐家坐坐
和来接我回家啦
姨妈和姨丈就跟我爸妈和哥聊哥的事
姨丈说他越来越像"鬼仔"
哈哈哈哈哈

然后爸就提我和爸去pc fair的事情
那时走走下我看到kit表哥在pc fair-dell做工勒...
我就问爸像不像...
爸也说蛮像的耶...
爸就问我要去问吗..?
我就讲不要咯
万一不是他就很鱼了...><

妈就讲"做么不要去问他..~是的话就能介绍给哥哥咯"
=3=
我不敢阿~~!!
你又不跟我一起去.....~~
明天去过咯~~ xD


----------------

早上起来
就去吃"云吞面" xD
好吃~~
然后去买perfect ice~~
好久没吃咯 -因为很贵><-
耶~!!
妈咪买给我
就选龙珠果和吉子的
好好吃
嘻嘻

然后个就打篮球回来了
问他要不要去pc fair
他讲懒惰
然后他就睡觉
1点多他就起床了
爸又问他"要去pc fair没有啊?"
他就讲去咯

今天又去pc fair噜
星期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pc fair..
我也跟去~!!!
8一下.....
也看下帅哥美女
咔咔

到了........
zzz
又要走一大圈
闲~!!
哇...........
人多到...........走不到
多过昨天

我记得表哥是在最后一站
走走走...
最后一站
走到hall1...有dell
就去看..
他不在~!!!!
=.=
打电话给他
他就讲在hall4

=3=
哥就讲我不会带路
我怎知道!!!
昨天一直在爸的后面跟着走...
eeee.....
他一直在笑我....>x<

到了就看到他咯

越来越帅了-赞!-
嘻嘻嘻嘻

然后他就介绍咯
哥一直讲随便随便==
随你的头!!
等下我敲你的头~!

最后买了1千多块的手提电脑咯~

买了就要离开pc fair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