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urikulum 28/4

今天有课外活动-华文学会+羽球-

pjk老师没来
4D班的也是
就一起聊天咯

下课了~~
我和chocolate先换衣服
换了就下去


整班在那边讲话
又来指指点点的==
那个ivan讲2号跟我很有缘喔
..............每个人都有着件衣拉
无聊

时间到就上班咯
y.xiang看到我换了衣
讲我变小只了
哈哈哈哈
我在那边偷笑暗爽>v

然后moral节
时间过到~~~~~~
很慢!!!zzzzz

放学了就看能出去没有

不能
有点失望
yumi就要回家
她生病了

就去食堂吃咯
买椰浆饭吃
哇唠!!
我们都吃到要喷火了
很辣!!!!!!!!!!!!!!!!!!!!!
不好吃~

然后就有消防的人来演讲
闲到~~~~~
聊下天
就睡下
睡睡下
0.0
chocolate拍我叫我往食堂去看1号
就看咯
呵呵呵

过不久就有3号和他朋友在3搂走过
就招手看
没反应==~
然后他们在一楼走一大圈==

不管啦
就跟kumiko和joann聊天
赫赫

过后就看消防员"污染空气"
哼!!
最讨厌那些烟对着我们了
看了3次
第4次就到"戈师奶"去灭火了
.....以为自己好像明星酱
走一大圈在那边挥手
给她炸到!!!

然后勒~~~
结束咯
散会~ =D
我去找kumiko
看到1号
然后我和chocolate坐在台上聊天
过后就到2号
我们就看着他
然后他往过来
又望会回去
我和chocolate就笑了起来
哈哈

chocolate讲要打电话
就陪她咯
看到3号在楼上
好像是看下来吧~
距离很远下
我就做一个pose就讲
"看什么?xD"
就笑着跑了
哈哈哈
很癫
本来要走上去跟他聊下天的
怎知道他走了~ ==

然后就去外面等咯
耶~
david给我们看他们在班的video
啊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y.xiang, z.yi穿家里衣来学校耶
y.xiang就将忘记那它的东西
z.yi的gel就在班上,现在被没收咯~~~
赫赫
那个z.yi噢
用手指弄chocolate的下巴
eeyyerrr....geli
还好我闪的快~^^V

过后就回家咯~~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