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antara 27/4

今天是f4和f5的sukantara -不要~!!T__T-

f4黄组女生就有我,st和michelle
...

那时去到草场那边坐着
然后michelle叫我和st看那个丙伦
问我像不像那个super junior的肥仔?
我们都说很像耶....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的

还有阿...
那个"谁"!!
不要叫我"照妖镜"了拉==

然后我们先抛铅球...
男生先抛
哇~
厉害...有些就很小力
赫赫
然后就到女生
0.0..我抛到第3条线
但我弯脚
没算分T__T

然后就到赛跑200米
那些男生坐在那边看我们跑
怕怕T_T
跑啊跑啊跑啊
st拿到第1
我第3
michelle就第4


过后叻........
就到男生跑
就有kelvin, min yuen, jacky, ah bi, marcus...还有其他吧?忘了
"哔"
开始跑
==!!!!!!!
他们全部慢慢跑==
好像也有手牵手跑
跑到中间
他们才开始跑快快
然后快到后面
kelvin最前面
本来跑快快的
换去好像卡通那样跑慢慢
哈哈哈
好笑
但给老师起到死

罚他们坐在操场中间
赫赫

然后休息

累!!!!
心脏一直跳跳跳~~>< 过后就要跑100米 哇 没力了拉..><

跑完就换衣回班
赫赫
走去4D聊天
zzz....4D班真的很静
有我在就没问题咯!
我很吵的xD
就有我, zhenyi和michelle去4D聊
其他就在班

11.50了
数学节
老师叫我们去bilik kesihatan
下到去
st问我那个男生是不是1号?
我去看咯
去到他面前看
他问做莫?
我就讲没有没有
原来是2号

呼呼
我高了3cm
161了!!
开心^^

然后12.3x酱
看到1号和3号

.......
放学!!
去找yumi
zzz...
找不到她
在电脑室看不到她的?!!
算了
回家.......


--end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