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前3天...
-拜4晚上-
我问妈..
"我要去做project然后能跟朋友去klcc看戏吗?"

妈就给的...-但我爸...-
妈就帮我问

爸就很爽快的讲
"去吧~ =D"

当时真的吓到~~!!
能去喔~~!!0.0

就sms给chocolate讲我能去
chocolate也吓到

真是奇迹.......

拜5就去学校
其他朋友也蛮吓到我能去~

超开心 xD

chocolate 说要穿美一点喔
yumi就说今晚一定睡不着....
哈哈哈哈

拜6要去学校
有义卖会
就有我,chocolate, bee, kumiko, yumi一起坐

一开始就看武术
有2个华人男生

1个普通
有1个很帅-很像王子-
然后就一个一个上台表演
用-霍元甲-歌表演
到帅哥上台表演
chocolate一直讲很帅阿~
过后就2个一起表演
普通那个就拉倒帅的那个
不懂谁讲yer...做么弄跌他拉~
呵呵呵
我认为也是
然后就到那个帅的弄倒普通那个
全部都讲"好!"
哈哈哈

然后表演完了
他们要走了
我问chocolate要跟他拿facebook没有
他一直讲不要
到最后没拿咯
有点后悔
呵呵呵

然后就听环保的东西

闲到~~
还好他给我们看的环保cd坏掉了
嘻嘻嘻
好耶~~~

然后义卖会开始了
档口少到....
也卖很多烂东西
也贵到死
最好吃就只有一档吧...
吃署条 xD

啊啊啊啊啊啊
到12.30才能回
有些人也回家了
我们也想回阿
bee一直讲到了12.30先...
好吧
一起等 =D
等到12点...><
还有半个小时
好难过

讲讲下
bee就讲走吧
0.0...bee第一次p-也不算p拉 =x~-
然后kumiko就回家
只剩我,bee, chocolate和yumi
去美娴家换衣
换了要下楼时
joann, michelle, winnie也刚来到
就一起下回咯
就去oldtown吃
看到lun在lok lok等我们
到了oldtown
-满人-
就坐外面咯

很热
等多下pei ling来了咯

吃了就一起坐巴士去wangsa maju
然后坐lrt去klcc

到了就订票先-做人-

然后去做moral project
做完了
我们就拍照~~
很癫 xDD

拍完就进去里面
然后pei ling没有看戏
我们就送她去lrt

过后....

有走show...
就看咯
很美阿~~ xD

4点多酱
就去电影那边
然后看到ivan来了
我们就去买吃的
chocolate讲要跟我坐
我就okay了 =D
然后xt也讲要跟我
0.0...okayy吧..我坐中间
买了就等多下
然后yumi和lun讲要跟我坐
抱歉拉
你们迟了一步
下次吧 =)

看戏
......................
少人噢~~~

就看咯

前面3个女生是也笑不是也笑...==
"sorry sorry"也有在里面~ -最好笑只有这里吧-
也都不是很好看 -还能接受-

看了就各自回家噜.....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