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

29.03.2010
今天每周会~
爽 =p
+上kelvin去比赛
更爽 xp
chocolate和我一起坐=D

下课后,
pd节
要抄nota~
然后xt和lun
坐上来跟我和chocolate坐 x3

然后聊去云顶

讲到超级好笑的
笑到写不到字>v<
哈哈哈哈

然后moral节
就谈project的事
全部人都不得空
只有拜4得空
就拜4去拍照咯~...

放学=D

回家跟妈聊拜4的事
zzz
不要让我出也要出咯!!
project勒~!!!

然后吃晚餐
妈叫我去开饭
然后叫我开风扇
你到底要我坐哪一个先?!
就去开咯
开了
有1瓶水壶跌了
妈就骂我..
"你很不爽是不是~?!!"
顶会她~
"我哪有?!它自己跌下去罢了嘛!!"
呼呼
她没出声~
心里很爽~
馒头也吃多了几块 xDD

睡觉前
妈来我的房间
问拜4有几个人去
我就说有
有9个 =p
她就让我去了
耶~
胜利^^v


30.03.2010
下课后就是science
pn.salmah终于回来啦~!!!!
等了好久
下课后....
不懂要去lab还是留在班上
就我们华人女生自己先去
去到lab 1楼...
走走下.....我踢到那个扫把棍
就"啊~!"喊了一下..
那个st小到很够大声...=.=!
欠打xD
没老师在那边
上到2楼就看到有些人在2楼
就去咯
走到那边
其他人讲"回班"
什么?!
回班?!!!!
走来走去很累的拉~!!!
就转身走咯
0.0然后老师又叫着我们进去lab
........然后st讲"玩也乜~!?"
哈哈哈哈
全部都笑了
好好笑 xD

过了他的节就到mm
去bilik media上课~
老师就问
"谁拜6得空的?"
我们就抓几个华人男生xD
他们也讲可以阿~
真的没有=.=!
等下那天没来~
然后我, chocolate和bee有去
其它全部没去~

31.03.2010
今天英文节
"苍蝇"老师
zz...闲~
老师一个一个叫名字
看有没有交书
叫叫下
听到y.xiang和一个马来仔打架
lun讲那个马来仔打y.xiang的脸
很多男生都不爽那个马来仔
很想打够他
其实我也不爽啦xD
然后老师就站在他们两个中间

好像拍戏那样
我就跟sze hau讲话咯
老师就看着sze hau...
讲什么sze hau提议去见阿星
拉拉拉?!!
几时有讲过?!
神经~!!

然后老师带他们去见"水喉佬"
他负责~
y.xiang转身时
真的肿了上来...

不管啦
继续上课~

-------skip

moral节
去4h班
zzz...david讲他要坐那边
因为要sms..
哎...
全部也坐来下了
没位子
就坐他隔壁了
还好我们是坐长长一排~
我左边是david,右边是chocolate..
那个david一直拉我的脸...=.=!
有暗疮你就懂~!!!
然后他给我看他女友

漂亮~ =D
靓勒~~
在facebook看过
zzz
然后他一直偷拍我们==

然后aaron和min yuen在看"xxx"戏
我不小心看到的><
然后叫麦david看的时候
我和chocolate好奇就往哪个方向看
KNS!!!!!!
咸色戏~!!
快快低回头做功课=.=
那个aaron就问我...
"凯恩要看吗~?"
..............当然不要啦~!!
他就在那边笑=.=

david就给我看一些戏咯
看了2套
第3套是那个min yuen手机的那个xxx=.=
....没话说

然后放学咯

终于能离开那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