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

11.03.2010 nite =)

就快要睡觉了
然后有铃声响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個街頭 有個我在這裡只為你等候...-


又是谁的陌生号码...
问问下
........

诶?!
靓仔喔....
又放那么多'!!!!!!!'
一定是他的拉 xD
~~

他过得很好
但好像很累下

刚好我有9块bonus..
就跟他聊下咯 =DD

然后他要睡了
因为累啊~


12.03.2010 nite

今天没去学校~
懒惰阿

然后bee跟我讲我的ea拿30分 T.T
2科不及格勒~


然后晚上
电话响了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

是谁啊..
那个号码做么是-8888-的?!
我中投奖料乜?
听听看
==..
喂...
"^%^&%^..."(我听不到=.=!)
然后我说
"哈?!"...
他就讲....
酱久没听到我的声音....不认得料咩?!!!
哈?
是他?!
吓到下...
ps啦...当时很吵...听不到

我都不懂要问什么==
就等他问~等他讲咯 xDD


------------------

T.T
自从哥一回来
我没得用电脑拉~~!!!!
要忍!!!!要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