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

今天一大早就给妈叫醒
我还没睡够阿!!!!!><

不能不要醒...
吃了早餐就去买点东西


-----------skip


然后到下午
看戏看戏~
有点饿
煮面吃...

煮煮下...
想要加蛋
就叫爸爸帮我加咯
(因为我最烂就是开蛋><,每次都倒不进锅里...满地都是蛋)

爸就讲...
“你看你的汤...!!
白色的~?!
我帮你煮拉”

=3=
不是这样乜~
好咯
反正你煮到那么好吃
去看他煮~

一流~...

然后煮好咯!
我的韩国面+鸡蛋 xDD

好吃好吃 =)

吃饱就陪爸爸看戏
看看下睡着了
....

发梦..


就发到我在2年级小学时..
给牙医拔我的蛀牙那一刻
牙医没放麻痹药..
就直接那样拔
拔了就一直流血流血...
哭到我要死
痛到我要死!!!
看着那盏灯一直喊..一直哭...

然后还有另外一个梦
就在我小学4年级
我中了蚊针
要去留院一星期
然后有护士帮我打针
拍拍下我的手臂就直接插进去
我没出声...但流下眼泪来...还有手振
另外一天就有护士带我去一间房间
叫我躺下来
房里面有6位护士
要抽血
又拍拍我的手腕
然后又插进去
这次我真得受不了了
又喊又哭...
然后就起身
护士不让
又让我躺回下来
真的受不住..很痛!!
然后我一直挣扎,护士还抽不到我的血
然后她们4个就抓住我, 按住我
不再给我动
1个护士就安慰我, 帮我抹眼泪
另外1个就帮我抽血
真得很痛, 很痛
又喊又哭

过后就吓醒了我
怎么我最怕的这2件事都会出现在我梦里?!
然后就快快跑去冲凉清醒下...
冲到一半又哭了
太恐怖了...

星期三要去看牙医了
很怕很怕><

从小学开始...

我怕牙医...牙医是怪兽!!!!
我怕打针..
我怕抽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