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也不想提了
免得更难过
......

今天去学校

昨晚整个晚上都没睡
还好有天空看
不会暗暗 =)
也没那么累..

周会~

闲咯!!!!
有警察来讲什么抽烟的不好............
老师也是有抽烟咯
还讲我们..~
到了8点多
还不能上班
太阳出来咯
热死人啦........

然后等多下就回班了
在课室一下罢了
要下去听讲座了


下去小礼堂咯
看到yumi一直跳sorry sorry =.=!

小礼堂的风扇全部坏掉
热阿~~...!!!!!
耶~

然后大家一起坐=)

不想听讲座
讲什么kanser的
然后跟朋友讲话
给老师骂我2次=.=~
其他人也是有讲话咯~!
偏偏就是要骂我!!

管他=p
老师走了继续讲话xD
讲讲下抬头一下...
又低回头讲话
本来想讲话的
然后好像看到那个华人讲座师脱衣那样
又台回头

什么?!!!!!
她...她...她......
她套一个假胸部在她身上
那时真的吓到叻~!!!!!
她要教我们女生......=.=!
她就示范给我们看
有些男生在前面坐着笑
有些当没事~

讲座到10+这样吧
10.25就下课了
还剩几分钟..
老师也进班给笔记~

下课后
--------skip--------

到最后道德节
老师还没进班
无端端那个‘大嘴巴’印度婆跟肥仔华人吵架
吵吵吵~!!!
其他人也大声喊,大声叫~!
然后那个熊猫叫全部人拍手=.=!
然后停吵架了~
厉害~.....

放学咯
回家,冲凉,洗澡,吃饭...~

3nd

昨晚在msn
Kenji说他3月放假会回来马来西亚看我们
想念你啦,朋友!!!
小学毕业过后就去australia-victoria读书~
好久没看到你了
来了马来西亚就要去香港度假~
有钱到~~~...
他跟我说他在那里读的学校
他说要读hair styling and dressing的话...form5过后就能学了
好想学阿~
但还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兴趣
他也说要读account的话...form6过后才能去那边学
哈哈哈
我没拿account~
你说你要考试咯..
加油~!

Chocolate要变美女咯~
订了隐形眼镜...~
她也约我和其他一起去ts看戏
她真的好想和我出门~
我会尽力不断问我妈的 =)
好姐妹~!!

哥哥ns拜3 11点早上回来了
哈哈哈哈
我有课外活动到5点
到时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