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篇

14.03.2010

T.T
今天跟家人出去走走
到了一间shopping centre
走楼梯...
无端端滑倒><
痛阿~!!!!!
妈又不扶我起来~
好痛
还好没流血~
然后去表姐家
在车又睡着了
那个头也无端端敲到镜子
T^T
痛~!
倒霉阿~

晚上就去表姐家咯
看 --秋香点怒唐白虎--
超好看的~因为好笑咯
哈哈哈哈
看了2轮~


15.03.2010

今天在家闷到~~
要变鬼了~~=.=!

差不多5点
在家看戏
突然有人打来喔
妈去接
妈说补习老师找我
.....?什么事啊...

“yan小姐,你知道今天有extra class没有啊...5点到7点...?”
老师阿..
我真的不知道叻.....我马上来~

有节目的时候就要我去补习~
闲~!!!

在补习也很好玩下 xDD
哈哈哈哈(傻婆=.=!)

补习完就回家吃饭
耶~ ^^v
吃馒头....~ 一流 xD



-----end-----=.=! (无聊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