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 day

10.03.2010

今天早上一起床
整个左脚抽筋
弄到我不能动TT

------skip------

去到学校
负责koko老师讲今天会关门
就叫 joann 打电话给她妈打包鸡饭给我们

然后去上到班
哇佬~
坐 joann 的后面那个猴子
他的味道(不懂是香水还是什么..)真的是臭到~
整个课室都有他的味道
透不过气~....!
加上今天我值日~
要扫地
经过他那边真的很臭
要吐了..
全部人都盖住鼻子~~~
等了很久那个味道才慢慢消~

当时没有老师
我们就聊 joann 的生日礼物
chocolate 就讲我们一起买一双隐形眼镜给她
全部人也答应了
因为 chocolate -in charge- ~~..
(其实是 joann 提出要的~ 哈哈哈哈哈)
就去叫 ah loon 德班就叫他一起出钱咯
那个 kelvin 跟我去
然后 kelvin 说
‘今天是他的生日叻~!还叫他一起出钱~!!??? 神经~ 还不跟他讲生日快乐?!’
>我怎知道?!
生日快乐拉 =)

英文节
派考卷咯~
T.T
我给老师讲‘坐前面也拿到那么地分~’
49%....
难道我坐你的位能拿到100%拉~ =.=!

下课完后
直接去小礼堂排队
有讲座会
很多人想逃课~..
我们就乖乖去听讲座会咯~
然后........
阿星抓到5个学生
就是那 ‘5大天王’...=.=!
有 panda, kelvin, min yuen, ah loon 和 keith~...
抓来小礼堂的台上坐着...
那个讲座会那个很好笑下 xDD


放学咯
真的锁门了
也不懂有些人怎样跑出去
有些就爬墙壁出去 =.=!
去跟 joann 妈拿饭来
也拿两大包椰水给我们
因为天气日~
谢谢 aunty~ =D

吃饱料~
大门没什么人了
想要出去
就登记~回来还要签名~(麻烦~!)
然后就有我, chocolate, joann,jacky 和 yumi 出...
就去眼镜店咯
chocolate 和 yumi 要看下隐形眼镜~
还好有带雨伞
不然晒黑了
走走下jacky不懂走去那里料
管他~可能去cc了
到了就......那3位小姐就站在外面不赶进=.=!
有要我先进去问~
就去咯....
去问了
她们也跟我进去了~

进到去
就量 chocolate 和 yumi 的眼镜
然后 yumi 先进去房间验~
那个 chocolate 问超多问题的~
厉害到~(是我差罢了~哈哈哈哈)
那个做工的姐姐讲
没闪光就能直接买
有的就要订~
我没有闪光叻~!!!
很像买~
又不用加钱~!!
现在又有折扣
6双rm52 + rm5 就有一支水了
chocolate 一直叫我买
可惜啊
我妈偏不给~
因为麻烦=.=!(我才不怕麻烦~)
算吧
下次 =)

yumi验好了
有加有减
减只是减一点点
加就加了很多阿~!!!!
恐怖
那个哥哥就建议她最好配新眼镜了

2点了
要回去了
等下再回来

回到学校
koko 老师坐在那边讲我们做么那么迟回来~?
没睬她~ =p

然后 joann 就去 ert
我, chocolate 和 yumi 去华文学会
华文学会...
问很多成语给我们猜阿~!
只猜到两题/七题~

华文学会完了
就到打羽毛球...
呵呵
我们没打的
就想要出去
但锁着门了T.T
我, chocolate 和 yumi 就去找 no.7 和 jacky 聊天~...
聊到喜欢 no.7 的女生~

别提了~
很鱼下 ><

然后5点放学回家咯~

回到家
诶?!
么谁来的...
我哥?真的是我哥吗.....?
变了那么多
也黑了~哈哈哈
给他用了电脑
害到我不能用~
给妈骂~
'没用一天电脑不可以的咩?!^&$^&$&.....'

算~
就给他用

------------------------

11.03.2010

今天上到班又派考卷
Sej - 30% ><
不及格~

下课后
就到 ea 节
老师在楼下坐 spm 的东西
耶~
爽~!!!
就聊天咯
又聊关于 joann 的礼物
那个隐形眼镜要 rm80
我们就找了20人
一人rm4

然后有要买礼物给kelvin
他也在3月
chocolate 讲要买那个‘礼物’给他
kelvin 就问我是什么礼物
我就没说东西咯
不懂谁跟他讲~
他就讲我是讲的
KNS~!!
我又没讲就讲我讲~!!
生气啦
不要睬他了~
就做功课
然后no.7坐在我隔壁问我做莫阿
没事拉
消气了~
那个chocolate就叫kelvin道歉咯
他就拿着书打我~....
这叫道歉么?!=.=!
也没睬他
就做功课咯
然后 david 无端端出现
david , kelvin, chocolate, no.7 看看下我做功课
然后 david, kelvin 和 no.7 讲我写字很怪
45度/180度的方式写
左手都是这样的拉~!!
多事~!!

然后英文节了
上回课~

然后放学咯 x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