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a Walk 0805

今天去wangsa walk

.____.
睡不醒啊
要爸叫我醒>3<

都不懂要穿什么衣好=3=

看到有1封信息
"Marcus弟"的
....!!!!!!
他说他不能去
他家里出事

过后Moon也不去了
因为marcus没去

然后叻
st也讲他没去

哎哟
少了3人T^T

过后叻~~
Marcus弟打电话来了~
他说他能去, 然后他女友moon也去
耶~
超开心的>v<

10.30am去到wangsa walk
yumi叫我拿上车这些牛奶
st送hl牛奶给我
谢谢 ^^

然后去厕所放我的隐形眼镜
=3=怪怪的

上去1搂
靓仔靓女阿 =D
albert和1个f5女生也有去o.o
总共有18人

然后我们去看戏
几个男的看"叶问2" -
我们不能去看T^T
只好看"初恋红豆冰"

0.0
tomato也是今天去看
她坐我们的后面

赫赫
蛮好看下的=)

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18个人
做到满满
就吃午餐咯
很饱阿
然后拍照

过后叻~~~
又有蛋糕
.......假蜡烛
吹到几辛苦.___.

过后bee喂我吃
然后有几个男的
那蛋糕的cream画在我的脸
哈哈哈...

T__T
全部人都饱了
就要我拿回家吃

然后我们去唱K
哎哟
很差叻~
房间小到死
唱歌唱到一半就卡住了

6.xx酱
就回家
然后洗澡了
有出去
去表姐家
累啊
放了照片上去fb
就睡觉了

谢谢大家的礼物
我很喜欢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