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

25/05


今天回学校咯!!!
要考最最最后一科
就是pd

先考p1
..........

下课

哎....没心情考试了拉

没办法
继续考

下课后就考p2
=3=
老师抓到我和chocolate作弊
marcus就没中到
其他人也没中到!!
没心情了拉!!!!!!!!!!!!!!!!!!!!
全身抖完
就静静坐在那边
不想讲话
怕一讲话就会哭
死忍死忍!!

忍到放学就不小心掉下眼泪了
凯恩不能哭啊
妈问到我该怎么回答

上到车....一句话也不想说
心很不舒服
本来想直接讲...
不敢>

怕爸妈骂我
怕爸妈不喜欢我的朋友
怕爸妈不让我跟朋友出去
怕爸妈告诉亲戚


很烦很烦
...

回到家冲凉
然后吃饭+上网
0.0哥有开
跟他聊天
...
今天哥的轮胎...暴胎了

今天我和哥怎么那么不幸运阿.........

然后就向chocolate道歉
她也向我道歉..
没关系
姐妹嘛=)
chocolate很快就告诉她妈咪了(爸就还没)
0.0好厉害阿
但我还不敢
很难说出口
非常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