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5月1号咯!! =D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昨晚--30/4
跟爸妈出去
回的时候差不多到我家的那条路
在车上
看到有一个阳光男孩在那边准备过马路时
我爸的车这样走过时
车停了一下
我看着他
他也看着我
然后他看着我笑 =)

阳光, 好>v<

然后就回家了
哥下午就出去
12点多才回来
赫赫
这是他第1次那么迟回家的
我很早就睡觉咯!!
是妈咪跟我说的

1/05
早上就出去吃
叫水的时候
妈叫我喝咖啡
0.0
就叫咯"ipoh white coffee"
从来没喝过咖啡叻!!
第一次....
都不知道好喝没有
然后咖啡来了

那个杯好像缩水的样子
我问爸
爸讲简直就是缩水了拉
喝喝看
嗯.....
好喝~~xD!
下次去怡保喝
一定更好喝^^!!



哎哟.....
11号要考试了
怎么办~~怎么办~~
全部都学到只有半桶水罢了
要疯了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