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no exam

21/05
今天我们没考试
因为今天考bio和islam

就在班上坐着
然后给kelvin拉~~我和chocolate去他那边坐
因为有风扇==!

过后讲关于"好地方生日会"
讲讲讲到9点多都还没讲完这个话题
然后no.7和yumi来我们班玩
我们选好5月28号, 5月29号6月19号
marcus就不能5月29号6月19号
pei ling就不能5月28号
=3=
kelvin讲就投票
很多人就选28号-包括我-xD
pei ling和joann就选29号
最怪的是winnie
她选30号

哈哈哈

最后胜利当然是.....
28号咯!!!!!!

就这样决定了~

过后z.yi就跟我们讲lun的事
因为他也要跟我们去好地方
zzz
之前你不是逼我讲做么不给你去料咩?!
还问?!!

你看到这个部落格~
我也可以再讲多一次
因为我们都觉得...
你很烦!
很幼稚!
所以我们不要你去!

最好笑是
那时我们去wangsa walk看<初恋红豆冰>
他迟到
然后他去买吃的时候
chocolate跟我们讲没买到他的票
然后chocolate就去买
过后叻~~
lun就过来我们这边
就讲买少一张票
他就讲:是谁?
我们全部都讲:你啦!!!
哈哈哈
还敢问xD?


然后lun就拿象棋来
kelvin就拿掉
就跟joann一起玩
就有我和2个弟弟(no.1和marcus)看他们玩
他们玩到一半
那个lun就帮joann玩
zzz....
插什么手拉
多事!
人家有人家的玩法
过后joann赢了一场

就完第2场
lun就帮joann玩
然后就给kelvin讲~~
哈哈哈
活该!!
==!
那个lun又走过来
一直在那边摇头
marcus就跟我和no.7讲
他吃了"摇头丸"是吗?
哎哟
简直就是咯!!
然后2个弟弟去跟chocolate她们坐
只剩我

那个lun又帮joann玩
我也没眼看了
也离开~~~

我们聊聊天~
0.0
kelvin也过来了
pei ling就跟joann玩象棋
他讲很不爽他了!!
我们就讲那这个书包丢在他的象棋
有些人就讲不要啦
开玩笑罢~
怎知道他真的去
"碰!!"
整个象棋翻了
就没玩了

然后kelvin就回来
那时marcus坐在桌子
靠着墙壁
kelvin就抓着marcus的头发
然后一拳打过去布告栏-下午班的纸烂了-

yeng!
marcus就吓到的样子

过后下课咯

下课后
全部又坐回风扇下面的位子
yumi和no.7也来我们班玩xD
chocolate讲玩"鸡蛋"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像变回小孩子那样
全部都伸手出来玩
数的时候
z.xian丢糖果到我们桌子
哇!!
最疯了!!
全部人都枪!!!!!!!!!!!!!!
我抢不到==
no.7就给我了
过后又再丢糖果
我拿到了~~
在过后叻
不懂谁丢糖果
kelvin就拿
哈!! 原来是糖果纸xD
最后是kelvin赢"鸡蛋"了==
然后就玩火车
瓦...
玩玩下就没玩了
有点闷
赫赫

然后就玩"大冒险"
一开始就是kelvin写1个惩罚
转~~
marcus中!!
他就要在班跳一圈
哈哈哈
好笑

然后就到marcus转
==!
chocolate中?==
她就要跳芭蕾舞转20圈

好了就到chocolate写.....

........大冒险结束

死肥仔(马来人)靠近chocolate
chocolate就骂他1句
害到chocolate哭了
全场静完~
azman-sej老师也吓到
=3=最可怜是华人男生当时没去帮chocolate
然后y.xiang和jandeep拿椅子去问那个死肥仔!!!
过后azman阻止了
kns!!
那个mimi还跟chocolate讲算啦
算什么啊?!!
fxxk!
过后就放学了

22/05
今天就下课后考pjk

下课前
我们在后面玩牌
然后chocolate就在前面玩牌
sharima-副校长就在我们班外面经过
他看不到我们(后面)玩
0.0sharima!!收牌!!!
然后sharima看到前面的玩
=3=
他们讲都还没开始玩~
sharima就讲tak kira
然后^$*&^%
就有chocolate, pei ling, 和st做意工
在外面拾垃圾

下课后叻
考试
右边是chocolate 她的前面就是marcus
0.0?
不会做啊
chocolate就讲乱乱做
marcus就跟我们讲圈深深的答案咯
0.0... 真的...A,B,C,D
其中一个是
我们就决定圈
哈哈哈
很多都是A
然后看到有1题
一个人有几根骨 ?
就问marcus
他就算他自己的...1,2,3,4,5......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们就圈210...
其实答案是206==!

然后就放学噜~~


去吃伽理鱼头
....辣~

然后就去买脚车
给哥去读书骑的
T^T
闷拉
我要回家洗澡拉~

买了就回家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