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ar Day

24/05

今天早上8点多才醒
没去上学咯!!

为了哥的大学
就没去学校咯~

然后就sms marcus
他们讲很闷
加上我没去更闷~~

9点多我们就出门去kampar
坐到~很闲~~

然后叻~~
1点多就到
先去宿舍
靓仔多到....数不完
.....----.........

拿到锁匙就去宿舍

去到了
好幸福>v<
房间都美过我的房
然后就去帮忙搬东西
=3=那么多!!!!!!!!!!!!!!!!!!!!!!!!!!!!!
做做做........
我做几分钟就没心情做了~
因为闷~
坐在床上呆呆呆
然后妈妈去做

做完了....4点多酱吧
出去吃午餐

吃料就买点东西就回宿舍

再收拾一些东西
就有一个男生也是跟哥住同一间宿舍...但不同房
就来个打招呼
0.0...几靓仔下
不懂讲到什么
妈听到我讲他帅
就给她讲我==
赞一下人家不能乜?!
真是的

哇............
哥的房间.....很夸张
整个房间都是放吃的....喝的
人家都没那么夸张
就觉得吃比读书还要多

8多酱叻
我就闹回家
妈咪真是的
还要帮哥抹一些东西
哎哟
快快了拉

好了我们就走了
拜拜咯!!!!!!!!!!!!!!

回家.......
我张开眼睛2小时就顶不顺睡觉了
11点多才回到
爸最辛苦了!!
那么累了.....也要专心驾车

然后就冲凉
冲了就伤风T^T
妈叫我吃药睡觉
我就讲还要读书
不要吃
妈就讲不及格没关系拉
没管她

然后读书1小时罢了
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