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11/5-13/5

第1天
考bm叻~~
哇....p1 p2都很难
作文就什么垃圾字都写进去~
刚刚好350字~

第2天
考bi
p1....不会写literature的
p2作文那边
secA就难到死
secB就okay咯[不敢讲容易....等下拿到低低分~]

第3天
考数学p1
我跟lun就一起合作
不会的就给对方答案
0.0
st也偷偷问我
距离蛮远下
但也拿到答案
我也不懂对没有啊>x<

然后下课后考p2的
呼呼
很多人偷偷换位
我就坐chocolate的后面,
我隔壁是marcus
赫赫
然后不会的问答案xD

过后叻
放学时间到
收纸
然后那个pn.juriah不给我们回
因为我们偷偷换位
还要从A问到Z
zzz...我们就很不耐烦了
老师讲完
我们全部都喊"uhhhhh.."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