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就从这天说吧 =D

5/5/2010
今天pjk节
女生就在礼堂relief
男声就有pj

然后叻
pj节完了
我们就上去

--skip

然后那些男生就讲刚才跟马来人打架的事
都怪jacky和w.chow拉
在那边唱歌大大声

华人kelvin和lun就被gantung 3天
那个马来人就1星期 =活该!!谁叫你先打人的~=
拜拜~~
拜1见
哈哈哈哈


然后放学咯!!!
我和chocolae就等麦ivan和yumi一起下 --
有任务做xD!
然后下去叻~~
就看到1号和3号
1号就望着过来一下
eee...怕怕
叫yumi站在我旁边
怎知道她站在我后面==
yumi后面就是chocolate
然后叻~~~~
那个ivan走下去了==!!==!!!

然后我就开始问咯
"拜6你们要去wangsa walk吗?"
1号就..."不能"
3号就..."不知道喔"
"快点想啊...明天才跟我讲"
然后又不懂讲什么....
笑了起来
0.0看到1和3号笑了
难得~~

><

ivan昨晚sms讲放学后要跟1号讲今天是我生日
就信他咯~ =因为他每次都跑掉=

放学
有是我们4个一起下
其他人下了
就到我们
到了.....
就再问要去没有咯
最后还是不能~
然后我还要问东西的
ivan就插嘴过来跟1号讲
"今天是凯恩的生日"
没看他有什么反应
因为我吓到阿
就打了ivan一下...=对不起阿=
就下去
下到一半
又问1号
"还有一个勒?[3号]"
"他阿....今天没来"
"okay拉~拜拜=)"
还跟他挥手
然后他也跟我讲"拜拜"
也跟我挥手
!!
吓到
可惜拉
他们3个都在下面等我==!

回家
开facebook!
0.0好多~
谢谢哦!! =D

晚上
我就跟家人去吃晚餐
呼呼~
吃寿司 =D
好吃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