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25/05
6++爸回家了
我就跟爸妈讲我作弊的事
爸就问...然后会怎样?
我就讲拿0鸡蛋咯
然后到妈了
不会做就空着啦
就算拿0分有什么关系?!
不要读书就...读了这2年去学东西啦
考试嘛...什么叫考试?

过后我就顶
其他人也是这样啦!!!!!!!!
爸妈就一起讲
其他人是其他人!!!

然后到爸妈一起shoot我
你每次都做那些不该做的事的喔?!
以为你是小胆的...原来你会做出这些是噢~?!
上次去wangsa walk我都没讲你
做莫要去唱k?!
这里是你不该去的地方
你偏偏去!!

然后也讲
上次你还要隐形眼镜
死都爱美的
长大了..自己做工买拉

还有阿
每次讲出去出去
上几次才去wangsa walk
这拜5还要去"好地方"庆祝
你现在很多钱啊?
你的朋友每次都出去...出去
根本都没心读书的
少跟这些人接触拉

你很容易受到朋友的影响噢?!
叫你出去你就出去!!
你看你的表姐表妹
哪里有像你的?!
时常要出去出去!!!!!!!!!!!!!


我也不想再讲那么多
做哑巴人好了
免得又给他们骂

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写不到那么多
讲了半小时才讲完

一听到爸妈骂我朋友就很讨厌了!!
就哭了
然后我sms
妈就讲
还sms什么?!!
少跟这些人讲话啦!!

哼!!
不管他

然后就去补习

补习完就去洗澡
哭哭哭
然后睡了
我的人生过得好累~

**我做什么都不能拉!!!
**我做什么事都不对啦!!
**我跟人家做朋友管你什么事?!
**应该跟谁谁谁做朋友不该跟谁谁谁做朋友...我自己会分!!
**唱K有错吗?!每个人都是有去的拉...都不分年龄!你们是看过多报纸了!!
**每次讲我爱美...是啊!!我是爱美阿!!有哪个女生不爱美的?!你不爱美就不要穿美的衣拉!!不要染头发拉!!
**每次讲毕业了让我去学东西...爸会让我乜?!每次叫毕业了我去读书读书!!!
**每次都用表姐表妹来跟我比!?你们去做他们的父母拉!!生我干嘛?!
**是啊!!我是很喜欢出去阿!!又怎样?!!
**哪些是那么久了...还提来做莫?!


26/05

今天早上
去到学校排队
我的前面是chocolate
chocolate就跟我讲她父母的反应
她的就okay过我
她也问我
我就说...说了就哭
很不开心
一直哭
上到班上也哭哭哭
把昨晚所发生的事告诉chocolate和bee
其他人也应该知道吧
一边讲...一边哭...T^T
好难受
我们大家讲了很多很多
9++才停止哭
谢谢大家=D
爱死你们了

很多人拜5也不想去了
因为我没去了
对不起阿
放了很大很大的鸽子

然后下课
那个marcus阿
还买东西给我吃
=3=我没胃口拉
但最后还是吃了
谢谢你x)

上到班
chocolate也哭了
过后就没事

放学就上车
叫声妈
不理我=((
不理不理咯
算了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