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04/08

今天是星期三
最讨厌的一天=((

今天是我和yumi操步的第3天
我们的皮肤黑了少少=(
哟!

早上就必须穿制服
我, yumi, kumi, winnie, 和 michelle就穿校服去学校
要罚咯~~~
今天pn. aziah的心情超级不好的
拿着麦克风大大声骂骂骂~讲讲讲~

然后没穿制服的男女生们
就到后面去排队
女生就要跑6圈
男的还不知道~

我们就开始跑咯
哇哈哈
其实我们是走的

走完第一圈
走到男生那边
看到pn.aziah
omg
叫我们用跑的!!!!!!!!
我们就乖乖跑咯
那个lawrence还叫我们跑==!

我们当然没那么笨跑完整圈拉
2/3 是拿来走的 xD

走完第二圈
又到男生那边
就假假跑
0.0
男生给pn.aziah鞭屁股
现在男生应该换了3次处罚方式吧~?
第一...跑圈圈
第二...pumping
第三...鞭屁股...xD

我就走到lawrence和no.7那边
就讲...一流阿xD!
哇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只走了5圈~~~~

累死我了

然后yumi先会班
8点在叫她下来
我就去dewan relief
看看手表.....
==!
7.59am了
就上去叫yumi...
然后就去换衣

之后去草场跑3圈
==
刚才5圈都累死我了
现在还要3圈?!

做完热身
0.0...
有几滴雨开始下了
我们全部都求天下雨

到最后....停了

------skip

教练来了
=3=
闲料咯~~~
就正式开始练
T^T太阳又出来了
晒阿!!!
我要癫了~~

练到10.++
我们就休息到11.10
就练多一下就会班了

超累的=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