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呆了!! 0.0

27/07

今天
第一节就是bm节

老师教我们打扫完了就上课

老师还叫我抹她的桌子旁边

不要啦T^T
加上今天不是我得值日
懒惰拉

就偷偷出去躲一下
再进回去

然后就上课咯~~

今天就上tatabahasa
要抄东西

我们都准备好了
老师就叫zhen.y起来...不要睡!!那书出来抄
然后zhen.yi就大大声讲xxxx
=3=我忘记他讲过什么了[真没记性>
我们全部救吓到了
然后老师有骂一句,他又骂一句
过后老师就打电话给阿星来解决这件事
然后老师就写他的名在borang kawalan
0.0
老师的样子...真凶
zhen.y平时都不是这样的嘛...
就算老师叫他也不理的...
可能他今天他没心情吧

kelvin就问marcus做么会这样
marcus就讲
今天zhen.y要ponteng
叫麦我一起去p
我就不要咯
然后拉回他回来~

都不懂事真是假的

过不久阿星来了
就把zhen.y出去

然后gantung他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