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day & pc fair

07/08

今天6.15am妈咪叫我起床了
因为要去学校丫!
有carnival哦

就穿好童军衣就去学校了
坐在车......呆~~

然后kai就sms我了
[还好...没那么闷~=D]

到了学校
==yumi还没到勒
在外面等
看到yurii来了
就问我找到铅笔盒了没..
我就说还没
谢谢你的关心=D

等等等
还没来.....
管它了
去换鞋先[重重的鞋>
8.++就开始仪式了
校长, 特别嘉宾和几位老师参与罢
其他老师在忙着了
学生当然不理咯
只有我们操步的罢~~~~
站在那边听听听~~~


过后勒
放火箭
第一次...[失败!!]
><我忍住不笑
第二次...[砰!!]
那个盖跌下来了~[差点弄到特别嘉宾的头]
然后那个降落伞刚刚好慢慢跌下去
跌到特别嘉宾手上
每个人都叫声[好!!!]

听完了就
哇佬
热死我和yumi了
站在那边很久很久~~

就去...
chocolate, bee, michelle, s.fern, cindy那边集合
聊聊下
0.0..
又看到kai了~LOLZ
还用打招呼的手势
我也跟咯[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有firefox, rumah sesat, rumah hantu了
等了那么多年
之前每次讲有
都骗人的
现在就有了!!

rumah hantu就有
ivan, etsuko, kumi...等等的人做鬼xD

然后走走走走.....

不想玩任何东西
没心情~
因为铅笔盒不见的事

就去买东西喝
聊聊天
走走路
走走下
看到志豪
也用手势跟他打招呼[朋友嘛~要打招呼的=)]
他也用手势跟我打招呼

刚好s.fern在我隔壁
就跟我讲
你跟他们也很熟料哦~?
我摇摇头[不是很熟拉]

然后也看到kai卖rojak
哈哈哈哈
rojak kai xD!

过后我12+就回家了

1+...就跟爸去pc fair了

多人啊~~
要癫了
我就看靓仔
爸就看靓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拿了很多很多的废纸xD
很想买很多东西勒
但没钱T^T

看到2++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