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28/08

今天4++pm就到了lrt站
走楼梯时看到车在那边了
我跟妈就快快跑进去
哈!
还好来得及
可是...
没位坐了

然后妈就去一边站着
我就跟咯
然后走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靓仔喔
嗯?
很像darius的样子
[我不敢确定拉...没看过他真人]
我和妈就站在靓仔坐的那一边的旁边玻璃站着
看到那个靓仔跟坐他隔壁的那个男生讲功课
呵呵
大学生~
好累
就站着然后头靠着那个铁睡觉

差不多要到了klcc...
呵呵!!很多人一定出去的..
就挣开眼睛看那里有位
0.0
我们站的那边有2个出去
我和妈咪去坐咯
诶?!
妈咪不是大多数给我坐在靠着旁边的乜?!
妈咪没有管我就直接关眼睛休息了
....~
没那么幸运吧...
坐在靓仔隔壁
我简直呆了
坐下了
那时我和靓仔坐到斜斜
很多人
我们就快快坐好来
不然给"那么多的人"踩我们的脚了==

本来很累的
因为那个靓仔害到我睡不着
我的天!!!

过了1-2的站
他的朋友就下站了
也慢慢得越来越少人了

.....然后
他开始睡觉了

..........
再过了几个站
不知道他是睡到太熟了还是没到那个站

...他睡觉时
头一直往我这边下
还好没动到我一根毛xD
=3=心跳加加加速
就当不知道不知道看外面~~

0.0..坐我对面那个阿婶
一直看着我们
错!
应该讲盯着我们
因为她在前几站已经坐在那边了
我心想...
[阿婶...拜托
别乱想...我们没关系的...
他只是不小心..
他也一根毛也没动到我]

到了taman bahagia
那个阿婶下车了

LOL
靓仔也是跟我和妈一样
都是kelana jaya

车在走走走
转弯...
他轻轻压到我肩膀了
头也差点碰到我肩膀
我差点压到妈咪呢
还好没压到
不像打扰妈休息
她还要做工

~我的左边和右边的人~
都在睡觉
天啊!!!!!
我也要睡觉!!

到了...
就下车
=3=
又刚巧我们都是同一个门出和走楼梯
出去了
妈要买东西吃
她胃风了

走走走去店时
抬头看~~~
0.0他走楼梯要过桥吧
他又看回下来
还跟我笑一下..=3=

哇哈哈哈
有缘再见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