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 2G

9/9

今天11+就到了wangsa walk

等keet, hao, bubu, jacky和眉慧来

来了就去吃早餐先

吃完了就去订戏票
Vampire Suck-2.30pm

我和眉慧就先去买礼物
然后其他男的不懂去那里

~~买礼物?!
最头痛的事了


买了我就去剪头发前面
...赫赫
见到很怪也

然后2.15
我们就集合
我和眉慧就要买combo
拿些男的要买零食
==!
不能带进去啦


他们坚持要
就去咯

去到了....
==!!!!!!!!!!!!!!!!!!!
HL 也要买?!
还买 1L 那么多
还要要买 2支 那么多!!!

我的书包很小罢了
就放进眉慧书包咯

我和眉慧先上去买combo
然后等他们上来

哈哈哈哈哈
看着jacky拿着眉慧的书包
笑死我们了

然后我们去看戏咯
LOL...
很废~
很好笑
很恶心

看完了就偷偷去唱K
大家认为怎么会偷偷讷?
因为父母不让=((

唱K咯
我们唱很多歌
很颠阿!!!
有.....
期待爱
爱丫爱丫
带我走
曹操
对手
美人鱼
星光
Gee
切歌
霍元甲
周大侠
彩虹
走火入魔
劲歌金曲
Tik Tok
I Got Feeling
New Divide
Your Love That You Lie
改变自己

等等拉~
列不完

唱了2个钟
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