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countdown [1day left]

06/08

今天是练习操步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正式了
看来我们一定做得不好~
我们大家都能做到同一个声音
偏偏2个puteri islam的小小小姑娘时常...
做到慢!!
做到错!!
害得我们一直要重复很多次
教练也讲了很多次
但她们还是不行
教练教到都头痛了~

8点就在laman bestari集合
然后我们童军还差一个女生
拜托~
真的找不到了
到最后她也讲没关系
呼~
还好~

练了很久
老师就带我们去换操步鞋
哇佬~~~~
那个鞋yeng是yeng~
但是很重勒!!!!
也很难穿=3=
一个穿到了
0.0...感觉上我高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穿另外一个时
阿~~~~
塞不进拉
可能我高了
手不够长? .____.
就回班放我的校鞋在班
然后就坐在椅子穿好了~~
阿~~!!
穿到了
就回去下面集合
走楼梯时
T^T...那么难走
左脚的鞋就okay..
右脚的很痛耶~~~

就去到礼堂穿过那个鞋
好了点
穿鞋都穿到满身大汗~=w=
就去那个在relief的x.yi借tissue
[我好像在讲废话吧?!哈哈哈]

半个小时后
每个人都准备好了
然后就有一些老师来彩排了
pn.aziah又扮校长了
上次彩排笑死我了~
呵呵呵

哇......彩排都要那么久
热死了拉

然后就休息一下
0.0...看到教练来了
不是说8点多来的咩?
10点多才来
[现在你手机慢了2小时?哈哈哈哈]

休息了
老师讲要擦亮鞋
==我不会拉
从来没擦过鞋
就随便好了

擦了就又练习操步
太阳还是那么晒~ =3=

开始认真练拉
==又是那两个女的一直操到慢!!错!!
无眼看~

练到12.15才回班
脱回那个鞋还给老师
明天再拿

哇~~
舒服多了
但矮回了.___.
走路也有点不习惯

上到去
很累也~~~

一下子又放学了
好快0..0

明天...
操步的,
摆档口的,
扮鬼的...........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