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pic

28/10

今天下课后才考pjk
闲~
先看小说
3小时就看完了2本

然后去老师那边看老师改我们的国文考卷
我的天~
我考到真的很差噢

然后st带我和karen去I班
看他的作品
美勒
赞!!xD

然后就下课料~

过后ivan来我们班讲他们班考account的事
原来他们迟考
都怪那个dickson拉
弄到老师哭
还走掉~
整班考account的都怪死他

聊聊聊^$^%^&

然后ea老师叫st
我就转头看
st好像一直解释
然后老师一直摇头摇头

我就暂时没管咯
就去D班聊天

聊完看到st坐在那边不爽
就问眉慧他做莫
原来老师不要给st分数
还讲他没有专心听课
没有用尺画
我就生气到去跟kelvin讲要拿st的纸
怎知道老师抢回来!!
妈的!!
整个人好像很lc的

你说他没听课?!
其实每个人都没听课的拉!!
你都不会教书的!!
nota又给到少!!
教的时候
好像要赶着去投胎那样~
又没教完chapter5
你又给chapter5的问题在考卷!!!

你说他没用尺哦?
你的眼睛是不是歪了?!
就算歪了0.000000001米都要扣分?
神经病!!

12.10就考试

考完试就去D班借书给芫晴
0.0...他们等下有考华文
就拜拜咯
good luck! =D

就跟麒豪那班男生走==
那个伟荣就问我是不是用p1?
我就说没有拉!!难道你用啊xD?
他也讲没有~~~
哈哈哈

下楼梯又给那个死志贤拉头发
grrr....真的很讨厌
就先给他下楼梯好了~
他又讲我不会再拉的拉~~
=p 我管你啊~~就是要你先下
以防万一

志贤走到前面了
很晒勒~~
我就拿雨伞咯
志贤转头看我开雨伞
他就走回来讲"顺便遮麦我"
我就讲你的头!=p

然后麒豪也是要遮
吓死我了
无端端在我旁边
我又说"懒得睬你们xP"

就回家
妈咪讲要买2张电话卡
一张给我哥的
妈给我100块就去买咯

去回那一边买
诶?
那个靓女不在
只是那个靓仔在罢了
他就笑着问...我就笑着答...
"yes?"
"2张016 30零吉的"
他就弯下身去找
然后我伸手给他100
他就伸手给我1张和20块
我们两个望了对防守上拿着的东西几秒~
他就问
"是不是2张?"
我就说"是的~"
然后他就给我2张然后找回40给我
他给我的时候超好笑的~~~
他双手拿着~
还要深深的呼和吸气~
然后伸手给我拿~
过后我拿了就讲"thank you!!"[这是当然要讲的==]
走了几步他就讲"拜拜!!"
0.0吓倒我~~最后我也讲拜拜就走了

上车时
妈就问我干吗笑到酱开心~
就说刚才的情况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