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work

5/11

今天学校放假哦xD

屠妖节快乐~~!

今天第一天真实做工了
紧张哟>

4++就跟妈搭lrt去kelana jaya了
然后姨妈载我们一起去店

到了就先换衣
妈说叫我换去M size
姨妈和大姨妈说不用啦
刚刚好嘛
哈哈哈...他们挺我~~

然后就开始学习了
表妹先教我记桌子号码
70张...她讲一次就记完了
然后就到joey姐教我记号码
(哎哟...记完了拉)
然后就到我师傅教我记号码==..

过后被派去一个部分做
我跟表妹都做同一边
也有几个年龄差不多的男生做
=3=好怕怕的感觉
因为没人...一直站在那边呆

7-8++开始多人了
我手简直在发抖
最怕是拿玻璃的东西
曾经发生过不好的事
不敢那太多了

然后有一座是韩国人
他们的英文好难懂>
很乱

11++ 吃一点东西就去表妹家过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