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1/10

十月==
考试月!!!!!

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
但还是去好了

周会时
f5全部回班考试

然后就剩下
peralihan, f3和f4

阿~
闲死了
讲关于pmr的东西
校长讲话有小声到死
连蚂蚁都听不到

然后f3就跟全体老师握手
其他的就坐着等上班==

好了就上班咯~~

可是垃圾多到~==
很讨厌下午班的咯!!
每次弄肮脏我们的班
还要我们打扫!!!

呵~
4D和4E最爽的咯
今天就放假了

=3=很多灰尘阿!!
我和ST就去4E班吹风扇
哈哈哈
爽!
然后眉慧也来参与我们xD

坐坐下
级任老师叫我们下去
pn. sharima relief
=3=才刚上来不久勒!!
就拿功课下去咯

8.50就回班上课

下课后就上sej..
马来人就ponteng
雍翔, 镇伊, 嘉伟, 玮伦就去别班玩
最闷!闷!闷!的一课!==
就去坐后面一点
跟ST坐xD
我和st一直讲话
然后讲到家好月圆的故事
然后又打一个例子
st就选全部坐前面的
文康是凌B
世豪是管家仔
眉慧是咏兰
karen是于素秋

讲到karen是于素秋
我和st笑到不得了~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一直讲话讲话
讲到放学
不懂karen她说了什么
st就讲傻女来的[广东]
karen又讲傻猪来的[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勒
一听到karen讲[猪]这个字很好笑
很Q xD
也有点geli xD

然后就放学回家

3.45就去补习中心了
4.30才开始
就在门口的椅子那边睡觉
醒了就看到建斌来料
然后想继续睡
要关眼睛的时候
文杰来了
然后又有一个人
我一转头去看
==!!!!!!!!!!!!!!
文俊?!
吓死人了
我就呆着看着他
然后文俊也吓到我在这里==!

然后就上课
............

差不多要上完课
老师就跟文俊讲话
我就做我的东西啦~

然后horrrrr...
有一支笔在我的手上
紫色==?
文俊的?
全部人看着我笑
连老师也笑=3=

是文俊玩他的笔玩到失手
飞到我这
还给他是
我就讲开学你就死定了...!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