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ays Birthday Party

23/10

今天12pm才起床
睡到真爽
如果爸爸没叫我醒
我还在继续睡呢
哈哈哈

洗刷完毕就下客厅
爸就跟我说
"阿婧和婆婆现在要去大舅母家哦"
"你要不要去?"
"还是要等到晚上先?"
我就说现在咯
对哦!
是大舅父的生日!
差点忘了

我们先去爱面子吃面先~
然后就去大舅母家

到了就刚巧跟豆腐花[阿婧]同一个时间到
我和豆腐花的父母放下我们
他们就走了
因为他们晚上有做工咯
这次少人了
我的哥
豆腐花的姐
才晶的哥和姐
都不在~~

然后才晶给我和豆腐花玩psp
超好玩的xD

到了8点多晚上
才能开始吃
我们下楼梯到客厅
很多人啊!!!!!
40+人==
赫赫

看着那些食物....
哇...多到~~~~~

拿食物的时候
小舅母, 紫华和业蜂也来了xD
耶!!

吃的时候
才晶指一个男生给我看
我看他头发就好看
样子就NO了X3
连才晶也这么说
但紫华说靓仔0.0

吃完了就回去才晶的房间
哇哈哈哈
我们4人玩"大冒险"
笑死人了
要去跟那个刚才指的一个男生
打招呼
问名, 年龄
很废很废~!

玩够了就玩坐大弟
~~
豆腐花不会玩
暂时3人玩了
然后小舅母也来参我们玩

过不久吃蛋糕咯
chocolate cake
好吃哟xD

过不久豆腐花的父母和小小表弟来了
因为姨妈的生日
又有蛋糕吃
mango cake
这个超赞!!

11点多我和豆腐花要回了[跟豆腐花的父母回家]
我们还借了psp来xD
放假见咯=DD

24/10

今天我9点多就行了
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
就去房间温习我的sej T^T
超级讨厌的

11点多
小小表弟来了
因为要庆祝他的生日

然后过一下
豆腐花的姐在网上跟我们聊天

聊到1++才出去吃

到了...
啊~~~~~
蛋糕还剩2块
tiramisu和chocolate
小表弟就选tiramisu
怎知道有人订了
就选chocolate了

我们先吃西餐
然后才吃蛋糕
哇~
超级好吃的
这间点的食物的蛋糕超好吃的

吃完就回家了

到了6++
只剩我和豆腐花在家
姨妈载小表弟回家

10++
姨妈做工回来了
哇?!
又有蛋糕
二舅母送的
coffee cake
哈哈哈..好吃xD

然后爸就来载我就回家了

1 comment:

  1. Call me taufufa, soooo bad. D:< But yeahhhh, that day was really awesome! <3 <3 Best day 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