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Karate Kid

16/06

早上10点多起床
猪肠粉==!

吃料放在一边~
给妈咪骂T^T!
吃料就去carefour [kwik cut] 那边剪头发
[好不舍得我的宝贝头发T^T]
就进去咯
2个都是男的
一个样子okay...他还在帮人家剪着
另外一个就...
哇~~帅!
他就剪好一个华人小弟弟 [好可爱x3]
就到我给他剪 [酱幸运? xDD!!]
他就问我妈咪要怎样剪
0.0...他讲广东话 [我最kek sui的语言=3=]
他就讲剪到肩膀okay某?
妈就看着我~
我当然不敢反口咯
就讲okay~~
[什么?!!到肩膀?!!!我留道那么辛苦却要剪到那边?!]
[跟karen的头发差不多了T^T]
[去到学校一定被笑>
[心痛!!]
妈就讲要出去买点东西灯下我自己去找她
耶~~
妈咪慢走咯
bye bye~~~
那个帮我剪头发那个男生就在那边偷笑的样子=3=

就开始剪咯~~
我又不爽的样子
想到刚才妈咪骂我那时候
eeyer!!!
讨厌拉
就做到很不耐烦~~~
在心里讲[快快剪拉]

那个隔壁那个男生建好了~
他就出去下
不懂做什么~

他就跟我讲话了
他问我今年form几
0.0讲华语勒~
我就讲f4....[当时还不爽..不想讲话]
他又问你有补习的咯?
我又讲~有~~
他又问~很辛苦噢?xD
我就讲~还好...赫赫[其实很辛苦....救命呀!]

就没声音了~
然后那个男的就回来了
听他们讲...&*%&*^...
不懂什么东西~

剪完了就飞走咯>

摸摸下头发
==!!!
果然给我讲中了

就去找妈
找了就去姨妈家
把要去那边做点东西
我就去帮忙
~~好累啊!!
还割到手T^T

做到差不多了
就去上下网
然后就去姨妈的餐厅吃
装修过了
很美啊~

吃完就飞去wangsa walk
看 9.10pm 的[karate kid]
飞到那边
塞车~
找到位子就已经9.00pm了
然后要买popcorn吃
......很多人
试下排咯
zzz
那些人真的是拉!!
去到counter才想要吃什么
9.10料咯!
不买啦!
就进去看

0.0
好看勒~~~
主角和配角都很yeng!
看到11.30就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