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D

07/05

开始放假拉!!!!!

早上就跟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爱面子]
嘻嘻嘻
好好吃~~~~

吃了我们就去the mines
有书展

好多多多的人
我当然是去找小说的咯
妈咪就去找她的书
怎知道...
忘记带钱来
去找妈咪
求妈咪给我钱买
T^T...妈咪不让我买小说
呜呜
爱情小说而已嘛
很多年轻少女都看的咯
我就不能看~~~~~~!!!!!!!!

算了~
看别的
然后叻~~
哇!!!!!!!!
给我撞到[下一站,幸福]的书
只剩下一本
撞倒也没用了~
1. 妈咪都不让我买
2. 很贵阿!!!!! 40++ T^T

哎~
要买的妈咪又不给
再找找看好了
0.0就买杂志看咯~~~
然后又去买漫画看~

走走下叻
有1个靓女
叫我留下来听她将5分钟
[这次我醒目了....因为上次给某某人抓到]
[0.0...这个是银行的东西喔?叫我去?才不要!!]
一直拒绝她!!!!
她又一直出绝招
讲....你走都累的咯~坐下来喝2杯水....等!!
我就一直讲不要不要~~~~~~~~~~~~
到最后我胜利了咯!!!
哈哈哈

走了几个小时就回家咯

回家就上网~~~~~~
嘻嘻嘻

6.30pm就换衣
又要出去
出去吃日本餐的bufet
舅父和舅母请我们吃
呼呼~~~~
好耶~~~
哈哈哈哈

吃吃吃~
超级饱
吃了很多寿司
然后去吃甜品
我当然是去拿[绿茶冰淇淋]拉~~~
妈咪就拿别的口味
妈咪将不是很好吃~~很甜
妈咪就要吃我的
0.0~~妈咪讲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啦~~~
她又叫我帮她拿一杯~

吃了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