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前杯

06/06

4.30就到了南益
先就有我, no.7,bear和其他form5到
0.0
keith的女友在这里耶
她是orchestra的其中一位成员
换了衣服
yumi就来了

哈哈哈哈
很像买肉干的衣勒
yumi也这么说

然后我们去食堂
...=3=
我是刚吃饱才来的
no.7就一直叫我吃一点
我死都不会吃的拉!!!
就只是喝水

zzzz.....闲阿
看他们吃吃吃~

吃完就聊天咯~~
聊到不懂几点
就去看篮球赛
民义对dk
lolz..
我都有2间学校读书
到最后就dk赢咯

然后我们童军要彩排
还要做那些拿牌小姐
我就陪抽中拿[吉胆岛篮球协会]

开幕咯
首先是舞狮拉~
keith负责打鼓的
yeng耶~~

然后到我们带球员进场
然后站着
T^T
背后一直流汗
很热阿!!!

过后就唱国歌
国歌后...演讲
讲讲讲讲讲讲
==
讲了就演奏歌曲
好听下

站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回去
0.0
我们可以回家了?
不要啦
回到家也闲!!
就看另外一场咯
吉胆岛vs南益
最后南益赢了!!

10.30就回家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