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安息吧

02/06

今天好特别
没穿制服的学生要留下来

男的跑(不懂几圈)
女的就坐火车走两圈

哈哈哈
期待期待
好久没玩了

开始走的时候
就还没把手放在朋友肩膀
就走走走
走到看到pn.aziah和阿星
就快快把手放在朋友肩膀
不然又要走多一圈
哈哈哈

--------skip

大家又忙着做moral khusus
明天就要交了
还要帮kelvin做一点
因为我做了98%咯(不懂对不对>x<)

老师派着mm p1考卷
也一直做做做

0.0
有了分数(+1 bonus)

top 3
winnie- 38+1/40
kay(meeee^^)- 33+1/40
chocolate- 32+1/40

很开心>v<

然后moral节
~~~~~帮kelvin贴他的khusus纸
wei hong还叫我帮他做完所有的khusus==!
神经病!!

我拿我的khusus给老师检查----

kerja amal- 重抄 ==!!!
哎哟....
用liquid paper在颜色纸都不可以
要用白纸or稿纸....=3=
麻烦
我的有4篇
然后帮kelvin抄4篇
我现在又要抄过4篇
....!!!!!!!
12篇~~~~~~
闲了拉!!!!

tugasan harian- 找过新的1篇
=3=
今天才抄的就给老师抓到我不够字~
倒霉~

检查完了就做回原位
有点不爽~

过一下有一只很大的蜜蜂
真得很大很大只>
蜜蜂来这里捣乱~
每个人都怕(特别是男生....LOL)
那些男生要想玩过山车那样
坐在那边~上半身一直向前,向后,向左,向右...==!
蜜蜂向着那班男生的时候
几个男生就讲...大佬我知错了~~
哈哈哈
好笑
还给老师骂
因为很吵~
老师也怕拉
扮耶~

过不久叻~
那个蜜蜂碰到风扇
蜜蜂就跌到keet和几个朋友那边
他们就跑出来
班又吵了
老师就很生气的去那个位子
睬死那只蜜蜂....
睬的时候还有那种"声音"....>
恐怖叻~!

然后老师又骂~

然后就放学了

妈直接载我了
就去jusco
吃东西的时候
0.0
看到tomato姐, 和shu yi =D

吃完就去买东西~~
买了就回家~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