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1

14/01

开学了2星期
好多事发生哦xD

嘻嘻
那时放学
我走上又走下
不知道妈咪泊车在那里
然后燕欣叫我
应该叫了我很多次吧
不好意思>
就拿那个锁匙圈送给她了xD

接下来是mesyuarat agung

rumah sukan-alpha
投票时
主席是投给有出过赛的
其他是看的顺眼的人才投的

pengakap
还没开始选主席
那个杰明已经开始喊我的名了...LOL!
然后嘉伟和no.7还有其他也跟着喊==
我, 眉慧和其他就喊杰明的名了
到最后
老师讲要男生
嘻嘻嘻!
到最后杰明做主席了xD!!!
胜利^^!

然后到秘书
朋友们都喊着我的名...>
到最后也做了~

财政就是眉慧拉=]

华文学会
有些人就不理被派去别的学会都来华文学会
嘻嘻!!!
那时
老师讲
'form5的同学请出来!!'
我们全都没有出去~
老师又再喊
'form5的同学请出来!!不会华文的请出去!'
我们全部就快点站起来走到前面
老师就讲
做主席, 秘书, 财政和1个委员都要form5的
就先问主席
我们大家都选了宝仪做=D
副主席是欣仪
然后选秘书
我隔壁那个david一直喊凯恩!!凯恩!!
我就当作不知道不知道>
然后老师讲谁是凯恩~
到最后也选了我~
副秘书就是佳蔚
对不起阿~
其实秘书应该是你做的~...
然后财政是佩玲
到了选委员
中三是俊杰和惠姗
高一是芷晶
高二~
我们想也想不到~
是david做==!

当我拿童军纸要给杰明签
我已经知道lab里面的老师是gozillaaa!
就不敢进去
想回班
怎知道老师讲要当天交
>
刚好凯在杰明的lab隔壁
就叫他出来帮我咯
走走下
怎知道~
那个noraliza问我们要去那里
惨拉>
我没带pass来
就被捏肚子了~

今天呢~~~~~~
我们的form4级任老师来relief!
耶!!!
我们全部开心到~~~
然后我们4个帮老师做东西
然后下课后就一班一班派纸
我就拿着3A-E的纸
眉慧就拿着5A-I的纸
去跟老师交待先
才去
先去form5
5 cemerlang
走走走
然后我敲门
眉慧就讲这班已经给料的~~
我就讲SORRYYYYYY!>
他们全部都在那边笑
也好拉~
他们在上sej...笑一下也好=]

然后去5 bestari
那些马来人都喊我的名跟我打招呼
哈哈
他们还记得我呢^^

给了后
眉慧就讲cemerlang的在这里
啊哈哈哈阿
我们有回去5c那边
叫班长出来
没人出来==
就交给骏豪

其他form5班也没有什么事拉~

然后去form3料了
3 Arif
没问题咯
我讲一句~
班长就明白了
果然是精英班

3 Bestari
敲!!敲!!敲!!!!
敲了那么多次们
那个老师都好像听不到那样~
直接进去请安叫班长
那个班长文多多东西~==!
beh-tahan
讲两句不管他出去了
其他3C, D, E班都没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